目前日期文章:200704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燈光暗下後,此起彼落有節奏的安可聲就沒有停止過!「Ankoru!Ankoru!Ankoru~」等待就像這一陣黑暗一樣的漫長無止境,心想:應該是憋尿憋太久了吧?演唱時有用望遠鏡看到身後的小桌上,在MC看的筆記本旁有三瓶礦泉水隨時stand by!(還是想說:我要第一排啦!) 等了大約有快十分鐘,但歌迷都沒有把安可聲停下來過,真的覺得大家都很厲害!(偷偷說:因為我太餓了~所以有點喊不動@@~) 

        燈光又突然亮起(此時全場響起熱烈無比的掌聲),YUI和所有團員都換上了這次巡迴專賣的T-shirt!上面有隻耳朵有夠長的兔子,呵呵~還蠻可愛的!我後來也有買^O^y 大家應該都有在官網上看到有白底黃兔或黃底白兔兩種,但其實啊!還有第三種!!!就是粉黃底白兔,這件才是YUI穿的喔!我也是買這件!而且,跟Iwai san穿一樣的,有點曖昧喔~呵呵!另外,Muda sanKaji san就分別穿官網上的那兩種。

tr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早上七點多等了將近一天的時間,大概在下午四點半的時候吧?工作人員用擴音器廣播下開始通知入場,儘管我也聽不太懂他在講啥(實在快得跟子彈一樣!),總之看大家做什麼就做什麼!tachimi?立見席,就是站著看的位子。入場的入口跟有位子坐的座席是不同一個入口!而且是~站在三樓的最最最後一排!Orz (在這,非常非常感謝Karen提醒了我最最重要要記得帶的東西,也是我出發前一刻才到書店買了一個,可看到一公里遠的~望遠鏡!!!) 到正式排隊入場的時候,還是非常無趣!旁邊站了一位看起來像國中生的小男生,後面站了兩個化妝化得頗可愛,大約只有150公分高的小女生。

        一開始,看到座席那排得短短的,好像跟立見席差不多。(立見席只有150席) 心想說:會不會有人沒來,就可以去坐近一點的位子了 ^o^y 正在一番期待時,開始跟旁邊的小男生講起話來。第一句是問:國中生嗎?阿~不是~高中二年級生!當場~三條線~^^" 還好他沒在意,就這樣一路聊起來了~他一年前就開始支持YUI,有去過去年兩場學園祭,一場就在最後一場的福岡工業大學,另外還有在12月錄製的Top Runner也有參加!他一個月前就已經預約了今天這場票,但很不幸的是,跟我一樣是只有立見席!只能說真的很無奈!@@~ 正當聊到個段落時,回頭一望~天啊!剛剛的期待泡湯了,座席那列的入場隊伍已經像一條巨蛇般,繞了會館外面起碼兩圈了!阿~好多人啊!Orz

tr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