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YUI介紹一下,最近在意或是正在熱中的事物,以排序的方式。

1位:「ノニジュース(Noni Juice)」
是對身體有益的東西,由認識的朋友勸我開始喝的。香味跟味道等都相當地不一般,所以有點難喝,不過開始喝了之後,覺得身體有變好,所以決定還是多喝。

※據triper的調查,ノニ(NONI)是一種生長在南半球亞熱帶的健康食品植物,尤其是以"大溪地"(說到大溪地,上次竹內結子才出了本大溪地的寫真essay「
たびぼん」。這又是冥冥之中跟竹內有淵源嗎?^O^ 而且,我有買)所產出的最為出名。但這種植物有種奇怪的臭味,不過早在兩千年前就因為維持健康有實際效用而實用。可以增加代謝度且讓人有精神。植物請見圖

2位 「漫画」
在錄音中間的空檔中,開始熱中在錄音間裡有的漫畫。最近在讀的是『ドラゴンヘッド』。

※ドラゴンヘッド(Dragon Head,港譯:末日,台譯:天咒),是日本漫畫家望月峰太郎得到講談社與手塚治虫獎的作品。並在2003年由妻夫木聰、藤木直人、山田孝之等主演拍成視覺效果的電影,長期取景在烏茲別克共和國。(電影漫畫下載試看)

3位 ライヴ(Live)
雖然排在第三,但其實沒特別跟順位有關係,看Live這件事,是可以得到能量跟學習經驗的事,所以一直都很喜歡。最近看的是,在去年底去看了山崎まさよし先生的表演。當然對他本來的歌就很喜歡,但那時候也翻唱了許多其他喜歡的歌曲,看得相當愉快。然後,也去看了家鄉的前輩的表演。(Biankoneroかも?)

山崎まさよし:影歌雙棲的藝人,以原音吉他及藍調口琴的能手出名。最近最為出名的是,為動畫家新海誠的動畫「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秒速5公分)」的主題曲獻唱「One More Time, One More Chance」。這部動畫雖然很短又有點惆悵,但是畫面跟心情讓人感覺很棒,歌也很好聽,沒看過的人很值得一看。

以上訪談資料來自Excite.Mus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