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買日本演唱會的票
終於感受到那種緊張跟可怕
當開賣的前幾分鐘雖然就已經開好網頁準備好了
但是就發現再要點進去選購的地方
就已經跳出「使用者過多、請稍後再試」的訊息
阿~心想怎辦?台灣頻寬這麼窄,一定會被擠掉
只好一直重新整理....但還是跳出同樣的訊息@@~(我不要)
這時,店裡又進來客人要問事情
不時擔心會不會就~趕快趁一小段空檔又一直點重新整理
一步一步完成程序點到要付款的頁面
再一直拼命點點點點點~最後就~跳出一般販售已售畢的訊息
當下欲哭無淚....>"<~~~~~~~~~~~~~~~~~~~~~~~~~~
很鬱卒很鬱卒@@~
連公司晚上喝春酒都打不起勁
看到Mariさん的Blog很能感受沒買到票的歌迷的心情
應該會哭吧~(我心裡也有偷偷哭>"<)

到了隔天下午
還在問Karen有啥補救措施
大概只能上日拍網站去買黃牛票了
整個無奈
幾乎都要一萬以上日幣吧@@
而且哪知道賣家願不願意寄海外

正當萬般無奈之際
小裕問我Mofile上YUI的檔沒法下
才去自己許久沒去Yahoo.tw的信箱找之前註冊的信
這才發現兩封票網來的通知信
本來想說它是現在寄來幹啥的@@?
打開一看~竟然是「訂票成功」的通知信!!!
他告訴我訂到福岡第一場的票,然後票號是什麼....
當下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大概喜極而泣也不足言語
真是太高興了~

總而言之
4/12傍晚我會飛去福岡去看4/13YUI第一場巡迴
喔耶
我會帶滿滿的YUI回來的

(初版於2007/03/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