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光暗下後,此起彼落有節奏的安可聲就沒有停止過!「Ankoru!Ankoru!Ankoru~」等待就像這一陣黑暗一樣的漫長無止境,心想:應該是憋尿憋太久了吧?演唱時有用望遠鏡看到身後的小桌上,在MC看的筆記本旁有三瓶礦泉水隨時stand by!(還是想說:我要第一排啦!) 等了大約有快十分鐘,但歌迷都沒有把安可聲停下來過,真的覺得大家都很厲害!(偷偷說:因為我太餓了~所以有點喊不動@@~) 

        燈光又突然亮起(此時全場響起熱烈無比的掌聲),YUI和所有團員都換上了這次巡迴專賣的T-shirt!上面有隻耳朵有夠長的兔子,呵呵~還蠻可愛的!我後來也有買^O^y 大家應該都有在官網上看到有白底黃兔或黃底白兔兩種,但其實啊!還有第三種!!!就是粉黃底白兔,這件才是YUI穿的喔!我也是買這件!而且,跟Iwai san穿一樣的,有點曖昧喔~呵呵!另外,Muda sanKaji san就分別穿官網上的那兩種。

        YUI:「謝謝大家一直喊安可!那麼我就來為大家演唱第一首安可曲:Life」接著YUI就拿起原音吉他刷起清脆的前奏!我也跟著一起唱了起來~接著是正式出道第一首單曲裡的:「Feel My Soul」、「Free Bird」三連彈,儘管聽得很起勁,一直很擔心下一首就會是最後一首,心裡不禁提心吊膽起來~>"<

        結束輕快的三部曲後,YUI:「下一首,是Tokyo!(很愛這首,跟福山雅治的Tokyo一樣都很感人肺腑的說!)這是過去要到東京發展時,出發時寫的歌。現在20歲了,一樣要展開新的旅程.........(後面有點長就聽不懂了,請見諒!@@~)」所以來說個題外話,一直覺得這首歌是次於Goodbye Days超令人催淚的一首!雖然沒有很特殊的旋律,但歌詞寫得很真實,配上YUI的歌聲!難怪去年參加福岡工大YUI的LIVE的Akira也會落淚~我也常常聽了很感動!當然此時此刻在現場,更不是意外!

        中間這段MC印象比較深刻的是,又提到Kaji san好像有在學有氧瑜珈,結果YUI就請他教大家一招新的,要怎麼做呢?就是兩腳張開蹲馬步,然後兩手在胸前握拳朝上,拳心向自己,前臂與胳膊垂直,這時~請將手臂左右晃動,上半身朝相反的相向晃動,下半身不動。(整個就是一個搞笑的畫面XD) 我看全場每個人(包括台上的YUI跟團員們),都跟著照做,真是一幅很好笑的畫面!!!

        (下一首就是最終了嗎?喔~買~尬~我不要!)  但YUI說:「下一首:Help(救命!)」聽了這首歌才知道為啥之前是大家LIVE很愛的一首,原因就是到副歌的部分~「.........Oh Baby Baby Oh Baby Baby 夢見てる!」「啪!啪!」(全場都很有默契地按著節奏在這拍兩下)「のよ!」「啪!啪!」「小さな頃から Baby Baby 憧れだけがなる!」「啪!啪!」「oh Yeah!」「啪!啪!」「チャンスをください.........」頓時變成非常有參與感又很俏皮的一首歌!演唱中間YUI也分別站上左前方與右前方的小站台,重複帶著大家唱副歌好幾次。

        該玩的也玩累了,YUI說了幾句感謝的話,最後以也是這次專輯的最後一首歌「Why?」做Ending。其實我也蠻愛這首的,歌詞寫得很感人!(好符合triper在Live現場跟寫的現在的心情....>"<~) 好多好多不捨~演唱會就在這首歌演唱完結束了!現場觀眾掌聲不斷響起,YUI在舞台中央,跑上左方小站台,還有右方小站台,分別向大家揮手鞠躬致意!最後在舞台左邊前往後台的入口,YUI鞠躬後就走進後台消失在大家的面前! 有想大哭的衝動!礙於怕被旁邊的小弟弟以為我是怪叔叔就算了~哈!

        我雖然整個餓到一個不能說,加上腳站得很酸,心裡卻是滿滿滿的!演唱據日本的歌迷說,大約一個半小時。(triper沒戴手錶,只有數位相機有時間@@") 隨後,隨著沙丁魚擁擠的人潮一步步離開福岡市民會館裡頭,一邊用日語很緩慢地跟雄太聊天,一面討論到一樓要買哪些周邊,一面討論有關日本和台灣的事。到了一樓才發現,阿~買周邊的隊伍真是像剛入場時一樣大排長龍啊!我跟雄太說:阿~好像大家又要再看一起YUI的LIVE一樣!^O^" (這就是為啥我會說一開始沒先買是個有點錯誤的決定) 

        晚上的福岡市,由於靠海,海風幾乎是可以吹進市區,加上民會館就在離那珂川出海口不遠處,我只穿了一件長袖T,但是是不是太興奮?一點也不感到冷!(我果然還是比較適合住在高緯度的日本) 好心地把夾克借給只穿短袖襯衫的雄太穿上。好不容易,終於輪到我們買了~喔耶!但我有先在心裡盤算要買哪些?買完才發現買不夠,因為都幾乎只買一套,發現自己每種都想要留@@",毛巾本來想說用不到也沒買~後來才想到可以掛起來說!Orz 整個後悔啦~ 加上其實周邊不便宜,triper身上沒帶那麼多錢(其實triper是窮人啦@@~ 所以也是很努力存錢才有這趟!),心想:好吧!之後去逛唱片行跟書店再去挖些寶!^O^y 

        喔耶~買完周邊心滿意足,就好想每場都去看喔!人真是不容易滿足,很貪心!送雄太去坐公車,不過市民會館站竟然沒有他可以搭的站牌,只好就一起走到約500公尺遠天神北站。最後公車來了,話別約定要用MAIL聯絡!於此,演唱會的行程算是終告結束!回到我一個人的旅程。

~~~~~~~~~~~~~~~~~~~~~~~~~

        旅程中還有更多精彩跟YUI有關的內容喔!請大家敬請期待!!!

※文章為私人創作記錄,請勿隨意轉載!!!若需轉載段落或整篇,請先告知喔!

初版於:2007/04/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