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我喜歡冷
雖然生長在亞熱帶國家
台北一到冬天就是一個濕濕冷冷的天氣

幻想自己可以躲在暖被桌裡
開著火鍋~一個人看著電視
窩在棉被裡~吃著看著不知道自己何時睡著
整個就是一個幸福....

不大怕冷的我
長袖的衣物~遠少於短袖

記得第一次冷到打哆嗦
是在上海的黃浦江上
真是只能說他X的欠揍
到底是誰提議頂著一個冬天
晚上來遊船的........
江上的風~真是刺骨地可以

再來~就是當兵的夜晚
穿著軍用外套加毛衣~窩在空氣被裡(很難想像睡覺還得穿這麼多)
整個就想一覺到天明
但卻無奈要半夜起來巡哨
被前班的人戳了半天
好不容易從被窩裡穿起拖鞋
光溜溜的腳~瞬間發現已經被凍到幾乎沒知覺
走到200公尺遠唯一需要走過去簽哨的營部
剩下的哨本~就是~大家說好一起作弊了^^"
隔天起來~國良說看到溫度計那根紅棒幾乎縮到只剩顆紅色的小圓球
代表就是~零度....Orz
早晨起床樹梢上的枝葉都已結霜
真不是蓋的~
原來~台灣北部~也能這麼冷....

打算
今年冬季去日本冒險滑雪去
很久沒遇過雪了
好懷念~

記得~第一次到東京
就遇到下雪~好不可思議

雪~我來了....
一個人的雪季
不知為何~讓我很期待....
不期望會有人教會我~也不期望有一起滑的同伴
只想~跟雪變成一體變成好伙伴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