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マイペース~my pace
一直很喜歡這個字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pace

雖然往往會羨慕別人可以達到某種成就
結婚、生小孩、賺大錢、旅行、留學....等等


就沒那種命
只得暗忖自己マイペースで
不急不緩~往自己的目標邁進

雖然別人總會懷疑自己的目標跟計畫
但我知道一切都只是在等待跟醞釀
也許現在什麼事都作不了
短暫的快樂與累積人際
對我來說~不是有那麼大的需求
哪裡不可為家~誰不能當朋友~隨遇而安的心態
還一直深深埋藏在我的內心裡....

一直覺得
人生~最怕是遇到亂流
遇到跟自己不同調的人
卻在一起~
家人、朋友等等等..........
有人急驚風、有人慢郎中....有人~茫然地生活在都市裡
有人~為愛情心傷....任隨時間推移....
現在只想把時間浪費在跟自己的心、自然、音樂、好友相處

接下來一年
有很多東西想要學
很多錢想要賺....但我不會告訴別人是多少....哈....很大一筆
這次一定要氣死那些很多自以為了不起的白領....
但我絕對會沈默~然後消逝在這個都會里

雖然我又開始懷疑~要買房子跟老母一起住的事
唉~我真的不適合太活潑或太冷漠的人間....
我整個會爆炸....覺得恐怖....
以我的個性~實在不需要真的房子....
只要租來的小空間就OK~隨時可以離開~隨時可以跟它道別....沒有任何的羈絆....

老哥結婚和跟老母住的事
讓他們自己解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