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的寫作
不會為了你....
anyway....我喜歡亂七八糟地胡寫一通

有時候~
沒有結果是最好的結果
或許就可因此繼續努力
雖然~那有點蠢

很卡
有點卡
你說的似乎有道理
但似乎輪不到你來說
因為話從你口中總會令人倒胃口
讓人模糊不清地
給你的扣分越來越多~漸漸積成一座小山
它將會形成一股障礙
我也懶得爬過那座小山
去探望你過得好不好....

因為每次才到半山腰
就有股冷風從背後吹過
冷地刺進我的心底
一股透心涼的寒心
我想我連腳指甲都起雞皮疙瘩

但我一想到12/12這個數字
有種左右為難的苦楚
如果有猶豫~應該就不是好的選擇
雖然當自己覺得受傷時
其實另一方面也在傷害別人
不想繼續下去~只有一刀斬斷....
走上兩頭陌路.....

真的"感謝"
不是兩個字掛在嘴上說說罷了
就算用心
多打幾個字
多說幾句話
多溫暖體貼一點
多花一點時間為自己珍惜的人做些毫不起眼的事
這個世界一定會變得很不一樣....

該醒囉~
這個甜甜好累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