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又拼了三堂課
在最後一堂進階的球課的play中
不小心嘗試反拍挑球射門
剛好擊中守門員小朋友的面罩後
再彈進守門員的球門45度死角裡
當場把我跟在場有看到的人都嚇到
連我自己也沒想到會成功地射進

因為也上禮拜二下午一堂課的時間
婕教練才開始花一點時間教我要抓到那個巧勁
那時候試了半天幾乎沒挑起來過= ="
氣餒得很........
昨天跟今天上課時才自己偷偷練習幾下
沒想到沒到一禮拜就在實戰中射進了XDDD
雖然算是有點巧合
但真沒想到自己可以射到這麼高的球門

但今天的play也很累
跟還念幼稚園的小葉子兩個人二打五個小朋友
不過還是把對方氣死了XDDD

感謝小葉子爸爸借了我防摔褲穿
真的是摔屁股開花都不痛....

婕今天教的基礎練習
真的很有用
一些轉換重心、跳躍、衝刺的動作
雖然說是練習
我想大概體會得出她的用意
漸漸抓到衝刺加速的訣竅
跟一些人請教~其實說不出這些練習步驟跟所以然
維廷教練也重新糾正我的煞車動作跟重心
讓我煞車調整地更得心應腳^^

真的感覺溜冰跟冰球比打籃球時鍛鍊得多
在平衡感上、腳力、控球的腕力等
自己的身體著實健壯非常多
該長得肌肉漸漸變大顆了
打籃球沒人教~也只是休閒打打
不僅容易受傷也不大會進步
來培養這個新興趣真是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