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121.jpg 

昨天
趕完朋友的稿件
收拾好最近有點小亂流的心情
總算有點悠閒的時間
在家裡打掃我實在看不下去的地板(似乎過年到現在還沒人掃過= =")

陰暗的傍晚
給自己泡一杯簡單的即溶咖啡
突然想到~哥哥的餐桌上其實有盞還蠻有氣氛的燈
打開來照在桌上~很有溫馨的感覺
(但哥哥說,是裝來裝飾用的~沒開來用過@@" 不知道那裝來幹嗎?)

這是一張哥哥跟未來大嫂挑的桌子
上面擺著媽媽的保溫杯、哥哥的馬克杯、用了20多年的餅乾盒、面紙、
還有不知誰喝完沒丟的空瓶子@@?棗子~(我明就不愛吃= =")、
幾塊不知哪來的鳳梨酥、哥哥情人節買的玫瑰等
當然少不了我御用的大瓷杯....

看到這樣的景象
不禁想了桌子跟人之間的關係
人大部分的時間~都離不開桌子
從一早要整裝或化妝、上學上班、買東西吃飯、上網玩遊戲等
甚至想趴在桌子上看電視~也是需要一張桌子
覺得它似乎總是理所當然地到處都存在

再來~我很想要一張屬於自己的桌子
現在的電腦桌~是哥哥在IKEA買的簡單組合桌
雖然本來我預計是沒打算在擁擠的房間裡再放下這張桌子
但~他就硬覺得要放張桌子比較方便(完全感受到哥哥的強勢= =")
家人的好意~不接受似乎令人很頭痛

自己很想要的是~一張日本和式的暖被桌
可以坐在地毯上
邊看電視或上網~邊吃火鍋、剝日本蜜柑
累了~連收拾都不用收拾就可以直接拉被子睡了
哈~整個是墮落的溫床

說來~搬到汐止~
一直沒有很喜歡這裡
主要是幾乎常常都在下雨(應該是台北除了海岸外~最容易下雨的地方了吧)
物價也沒比較便宜~東西也不好吃~人也不親切
而且我房間的隔音非常地差~很不適合很怕吵的我
加上~也不可能一輩子都賴在哥哥的家裡
總有一天是要自己獨立

近來想到
如果過陣子要自己搬到自己選擇住的地方
想要搬到也是老師住的地方~蘆洲....^O^
比起山上~我比較想要住在海邊或水邊....
雖然離台北也是有點偏遠
但可以享受一個人的寧靜
還有自己作主的自由
我想會比較快樂自在一點
還有~彈吉他或鋼琴的話~應該比較不會吵到鄰居XDD

ps:起碼~蘆洲目前應該物價還偏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