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話 

       「我家的媽媽,以前是念"Ba~pasu"唷!」YUI私底下告訴我們。YUI問說:「"Ba~pasu"是什麼?」。媽媽回答:「"BackStage Pass"不是念"Ba~pasu"嗎?」YUI說:「是念"Bi~pasu"唷!」YUI替我們向媽媽好好地作了糾正,不過在某個意思上,媽媽是對的。(From YUI)

※拍攝花絮:


"Pi~po君"是我啦

        這次雜誌封面的拍攝概念,是設想「YUI平日呆在房間裡的感覺」來拍的,覺得怎麼樣呢?為了追求很真實,不是在攝影棚裡拍,而是真的借了一間公寓來拍的唷!

        指引準時抵達到大廈底下的YUI進去,門一打開,一直線跑過來的是,老面孔的"Pi~po君"。YUI嚇了一跳地叫:「喔喔喔~」很快疏疏地撫摸著牠的頭跟臉問說:「怎麼啦你?」這隻Pi~po君真的對人很友善,一直迎接每個來的人,
總共來訪了十個人,完全沒有害怕的樣子,悠然自若地待在那裡。只是好像High到有點太自在了,所以只好讓他在別的房間裡待機。

        攝影的時候,是用房間的喇叭連接著YUI帶來的iPod來放背景音樂。在房間的拍攝很溫馨、悠閒地進行著,拍攝中,YUI的調皮心也不時浮在她的臉上。例如像攝影師說:「就是接近這樣的感覺來拍」,YUI馬上故意把臉跟鏡頭靠得很近很近。或是攝影師要走到陽台外拍封面照時,打算將窗戶的鎖鎖上。(triper:哈哈~YUI好皮!XD)但很確定要拍的時候,YUI就會認真地回應。因此拍了許多很不錯的照片,可說順利地結束了。在之後YUI的攝影會上,Pi~po君再次登場。YUI完全是在跟沒辦法靜下來的Pi~po君格鬥。那樣情況下拍的照片,攝影師YUI似乎感到很滿足呢!(哈)

※triper溺愛碎碎念:
呼~先來個暖身,翻得很開心!希望B=pass裡有更精彩有趣的內容!(期待中^O^Y) 

(以上資料來源及版權所有:B=pass 08/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