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三篇新聞"轉錄"自Yahoo奇摩

《咖啡王子》李彥車禍身亡 母親靈堂痛哭
在韓劇《咖啡王子1號店》中飾演咖啡店員工之一的「黃民燁」李彥,今天(21日)凌晨騎機車返家途中發生車禍,送醫前已無心跳。他的母親無法置信家中唯一的獨子身亡,在靈堂前哭喊著:「我的孩子不應該在這個地方!」

李彥21日淩晨結束韓劇《最強七宇》殺青酒會後,騎義大利產的「DUCATI」重型機車回家時,在首爾漢南洞附近高架橋上撞上護欄當場死亡,得年27歲。

他經紀公司表示,他平常從不騎機車,但不曉得當天會騎機車。是否因酒駕釀成車禍?醫院方面表示,李彥送醫時身上沒有聞到酒味,不過一切還是要等一周後檢驗報告出爐才能確定真正的死亡原因。

他父母得知噩耗後從釜山趕至首爾漢南洞的順天大學附設醫院內的靈堂,母親一到靈堂前就跪倒在地,哭著說:「不是這裡,我們應該要去病房啊……我的孩子不應該在這個地方。」
一旁的父親安慰她「不管怎樣都要見孩子最後一面」,白髮人送黑髮人的景象,令人看了十分不捨;其他演藝圈好友也紛紛趕到靈堂悼念他。

身高188的李彥本名朴尚敏,出道前是名摔角選手,8年前成
減重30公斤,改行當專業模特兒,走過的時裝秀不計其數。他去年在《咖》劇裡扮演憨厚的店員大受歡迎,戲劇、代言開始邀約不斷,在演藝圈稍稍闖出名堂的他,如今發生這種不幸,粉絲都感到惋惜。他的部落格www.cyworld.com/eonizm今天上午湧入13萬名網友替他哀悼,希望他一路好走。

                

尹恩惠赴靈堂悼李彥 頻拭淚
韓國男星李彥今天(21日)凌晨發生交通意外身亡,得年27歲。和他演出《咖啡王子1號店》的女主角尹恩惠得知後,上午趕往靈堂見他最後一面。她一身黑衣、神情哀傷,頻頻用手拭淚,似乎不敢相信李彥已經離開人間的事實。

李彥曾透露演出《咖》劇獲益良多,不僅在前輩尹恩惠身上學到很多演戲方面的技巧,而她待人處事的態度也是他學習的模範;李彥將於後天(23日)韓國時間上午10時舉行告別式。

             
             
《咖啡》情侶 韓藝仁神情凝重悼李彥

在《咖啡王子1號店》飾演尹恩惠妹妹、李彥女朋友的韓藝仁,今天(21日)聞訊後也趕到靈堂前替李彥悼念,表情凝重不發一語。

此外,和李彥合作《最強七宇》的Eric、韓志盿、好友趙漢宣、柳承範,及模特兒界等的好友也都趕到靈堂向家屬致哀,希望2位老人家能節哀順變。

李彥今天凌晨發生車禍身亡,警方初步判定死因為頸椎骨折,但因有酒駕或遭其他輛車撞擊等可能性,不排除將對他進行解剖,釐清車禍原因。

~~~~~~~~~~~~~~~~~~~~~~~~~~~~~~~~~~~~~~~



前陣子~才又重看了一遍「咖啡王子一號店」,電視跟光碟已經不知道看了第幾遍了,每次看了還是很感到滿足!劇中除了喜歡主要男女主角外,就是李彥演的黃民燁的角色。雖然憨憨的,總是被女主角的妹妹耍著玩,真是一個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人!但他總是對人很誠心,也沒有任何惡意地單純,總是笑得很可愛!腦裡還迴盪他會熱情地用他厚實的肩膀扛起他的同伴的畫面,但這些歡樂的景象,將會永遠留存在碟片跟每個喜愛他的人的心裡。

唉~害怕失去的我,不自覺還是按耐不住想忍住的悲傷與惋惜!

民燁(李彥)~你要好走!
以後還是會有更多人認識你,知道你的努力,被你那溫暖的笑容所感染!
如果想你~會再把"咖啡"拿出來看一遍!
請你在天上繼續用笑容感染需要你的人!

            

     

~~~~~~~~~~~~~~~~~~~~~~~~~~~~~~~~~~~~~~~

欲知李彥詳細經歷可至男藝人【Eon 李彥이언】: SaLaHeYo 韓潮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