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復活的契機
羅技無線光電鍵盤滑鼠組E90

話說滑鼠被我摔壞之後
就煎熬了兩天用單手使用沒有滾輪的滑鼠
(不用懷疑,我可以用手指頭控制沒有了滾輪的滑鼠= =")

俗話說: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剛好讓我換了很久就想用的無線組合
少了線路的牽連
可以自由地躺在床上操縱著電腦
整個大開心....XDD
不愛被綁住的我~真的是~除了戒指外~什麼配件也都不想戴....

原本也想順便買個無線的headphone
無奈我想要的Sony高階的實在超過預算太多
但是低階有線的Sony Headphone也是一個全新感受
感覺每個音符、每種樂器聽得清晰多了(日文發音也很清楚)
或許是個邁向音樂的新開端吧
高中有個願望是~想把耳朵聽到長繭
我相信有天我會的吧....聽到耳聾也沒關係....

中間發生一件很蠢的事
我一直沒想過無線要靠什麼有電力呢?
原來~還是得裝電池的Orz
我好天吶~.....

這有點像~有個有錢的大學同學問過我
機車~要怎麼後退呢????
我只好先大笑三聲!!!然後很鎮定地說:用腳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