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溜冰
運氣不錯地遇到不錯的教練
還有一個不錯的同學
雖然他去學溜冰的目的跟我迥然不同

上禮拜五原本打算上完球課就回家了
但教練說硬要把陷入低潮的同學叫出來
不來上課、也不睡覺~不知道在搞什麼飛機(可見我們多愛多管閒事^^")

總算把他拖出來到冰場教練室
娓娓道來他過去四個多月做的事

一直以來都還蠻愛巨蟹男生~不知道為何
突然發現自己還蠻理性現實的
覺得他真是浪漫得可以
連電影情節都可以抄~還改編
果真狗急會跳牆、兔子都會變你媽(周星馳的遺毒不淺)
讓我笑了一個晚上肚子痛到餓
讓我們後來又移師到豆漿店

最近兩個朋友發生類似的事
彷彿是看到過去的自己
我不想建議性地勸到累
或是一語戳破女方已經變心了等等之類
只想一一吐槽他做的事
搞得大家都笑翻了....雖然覺得我很機車....
偶而才穿插我的建議告訴他
因為受不了朋友笑不出來那樣地慘(反正都哭了不只一公升的眼淚~把花淹死到都可以養魚了!說不定還是隻大鯨鯊~)
覺得笑~是活下去的動力

這樣一陪~就陪到半夜三點
很少為了周遭人的事需要忙到這麼晚
也許當時我也是一顆亮到半夜三點才下班的太陽吧....
是嗎?老師~

總是可以為朋友兩肋插刀的tri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