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當兵的學弟航
傳來一個類似心理測驗的東西
本來以為是測Gundam的
原來是超機= =
害我真的還蠻認真作一下
雖然我沒作弊~
但測驗的結果是能力「超強氣」的S rank pilot
把他嚇了一跳
因為他只有B rank普通級的
偷偷小得意一下.....嘿嘿^^y
我的數值都超高~
很意外會有這樣的結果哩....
據他說留言版上還有人自己是A rank就在得意= =

最近剛好又無聊看完seed
雖然大多人說是一種理想論的東西
但我的確很嚮往主角kira那樣心裡所想的世界
活在沒有比較、沒有鬥爭、沒有冷漠的世界裡
明明很強卻是個愛哭鬼
凡事都半吊子的人~不禁令人憐愛
如果有同樣理念的伙伴
如果有能守護理念的支持者

升上大學十年了
總算看清了很多事情跟人心
以前有朋友說我不適合住在台灣
因為~島很小~看的事跟眼界也小....
雖然我也常有這樣的感慨
但始終尚無法脫離
沒有不愛這個故鄉
但嚮往的還是半徑只有數公里的小島
捕魚、種菜、看海~這樣對我來說就足夠了

幾乎沒有野心的我
有個很有野心的摯友
十年了....雖然我心底知道他期待我的成長與爆發
但我總是像個隱居在都市的鄉下人一樣

朋友總是來來去去
就像金錢如流水一般
留下來交心的~寥寥可數
多數都是認識將近十年以上的
我一直都很期待大家能一起聽著海浪坐在沙灘上泡茶....
雖然那只是一個夢想....

旅行
身旁或網路上看了很多人的旅行
一直是我的願望
覺得自己是有那種勇氣
但時機尚未成熟....尚有老母跟夢想需要照顧與追逐
錢~也是不可或缺的....

最近要停止交易約一個禮拜
本來有很在意
現在也不太在意
希望扣掉這一個禮拜
還可以維持一個月50%
一年後10000%
這是一個有點長的目標
堅持自己的堅持~再也不想受到任何干擾

以前自己也覺得很想賺錢很有野心
記得Denise問過我:錢夠用就好,有那麼重要嗎?
其實我心裡曉得的....
窮~也可以過得很開心....
但也無可否認地
長大後~大家也是為了錢在拼命
不論是為了哪種目的....(妳現在也不是為了房子與將來的小孩嗎?)
我說:因為我不想過回小時候的日子....
當然這種想法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曾幾何時發現~自己賺到了錢~都是為了別人
為自己卻沒留下什麼....
儘管我不是怕犧牲的人....
但還是很感慨
漸漸~沒有想到賺錢的事....
雖然觀察與掌握金融局勢
已經跟我的頭腦運作密不可分

昨天
心理的平衡被打破了
但也藉此更認清了一些事情
有些人有些事~似乎存不存在~都是過往雲煙
不是那麼地重要了....
善意與懇求~在人眼中~可能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Any way....Fly away like wind....Never  think  to  catch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