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因為我想殺人
是因為我的冰刀鞋大前天發現似乎~不大利了
一問之下~啥?兩個禮拜左右要磨一次@@?(要錢的Orz)
算算日子~回國後拿到鞋子之後
加上過年扣掉沒幾天沒溜
真的似乎是該磨一下了~難怪覺得~整個很滑Orz
隨意單腳煞車都可以滑行頗遠....不是個好現象....

概算一下~昨天大概學了50天左右了
看天數好像好多天....比起人家溜個十幾二十年的人來說
算是個小數字

拿到剛磨好刀的鞋子
嗯~大概觀察一下外觀~好像沒什麼差別= ="
但我心裡知道~一定有差!
變利之後~踩煞車可能會很卡
就跟買到新的原子筆~不先寫個幾次~它是不會順的....

穿上鞋上冰面後~煞一下車~果然力道差很多....沒踩多用力就~煞住了
沒踩好~可能會有前空翻的疑慮QQ"
只好先乖乖地把它溜平滑一點
可不想又來個受傷什麼的= ="

忘了今天一開始為何想到開始練習壓外刃@@"
(冰刀鞋有分內刃與外刃,一開始都是靠內刃刮冰面居多)
總之~跑去問了一下教練該怎麼練習....???
喔~~~~~~~~~~~~~~~~原來如此~
就是~腰要轉...
一般~很少會去練習腰要左右旋轉90度
做起來~真的有點不習慣....
一般一開始都是腳帶身體~~
練習的目的~是要用身體去帶腳....
練習起來感覺還不是太難~

之後又練習了競速的姿勢~腳彎九十度地溜
還是發現~右腳單腳不大行~
撐不夠久~也壓不到跟左腳一樣理想的高度
兩腳不平衡~有點~沮喪....
教練之前就說過~看人溜冰就可以知道一個人走路的習慣好或不好
我大概也是其中之一QQ"

今天再來就是連三天的冰球課了
上天保佑我不會累掛或受傷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